金融

沈皓南:黄金将继续上演“台阶+区间”秀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4 13: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将继续上演“台阶+区间”秀'...

 

草船借箭,经典之作,鲁肃说“孔明真乃神人也”。

防止将星陨落,诸葛亮嘴含七粒米瞒天过海司马懿,蜀撤军后,司马懿才得知亮已死,感叹“孔明真乃神人也”。

的确,孔明是神,皓南无法与之相比,所以昨日才说“黄金借助非农向上突破1822-23”此为我的“预期”,并非“预料”。“预期”代表思路是向上突破,但没有十足把握;“预料”代表肯定。

交易市场讲究的便是概率,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人说肯定、一定的事情,特别是涉及到行情走势,只能是预期、推测,而是否能跟上本人的思路便是你要学习的事情。

随着1801-23区间的破位,行情走势变得愈发明朗,如图,两个点:一、继续偏强震荡走法;二、台阶式走法。

黄金小时线.png

台阶式走法,自不必多说,像台阶一样一步一步向上运行。为何此处继续定义“偏强震荡走法”?只因单凭一根日线级别的阳线是无法将其定义为“极强行情”的,8月23日、8月27日收大阳之后,后续重回区间是最有利的证明。至于何谓“极强”,我们以后再说,不想说的太复杂。

接下来我们说的重点是操作思路。已经讲过了,现在黄金行情是偏强震荡,并非极强,也就意味着短期的操作尽可能的逢低做多才是王道,后续最有可能的一种走势我大胆推测一下:

首先,下周黄金承压1833-34或其他阻力回落;

其次,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区间进行稍长周期的震荡整理;

最后,会在某一个时间节点,或遇突发事件或遇重大数据,再次向上突破区间。

至于区间底顶部和底部我无法推测,只能看下周行情如何演变进而确定顶底,这就是黄金短期的一个思路和结构,我个人的预测并非绝对,仅供参考,希望大家理性操作,白银和原油我们今晚或明天视频分析见。

点关注,不迷路,老司机带你们上高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