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科普比特币:如何买比特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而比特币的总量是不变的,公开发行时,其总量已经达到2100万枚。除了这些之外,比特币都是公开透明的,它所有的区块链程序代码都是完全公开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但'...

  如何买比特币?比特币于2009年正式诞生,正值华尔街金融危机爆发之时,由于银行对借贷的滥用等问题,导致人们对银行的信任度急剧下降。所以,当出现这样的一种非中心化、一切交易公开透明、交易费用低廉等特点的数字资产时,一鼓作气,轰动全世界。今天,比特币的发展和壮大之路还在继续。现在在欧易OKEx官网(www.ouyi.run/join/2326122)上比特币价格是47053美元。

  不过,有很多人只是听说过比特币,但并不清楚比特币到底是如何存在的,实际上,从本质上看,比特币是一串算法特殊的数字码,英文名为" bitcoin",通常会缩写为 BTC,比特币的最小单位是“Satoshi”,它的最小单位是“Satoshi”。

  而比特币的总量是不变的,公开发行时,其总量已经达到2100万枚。除了这些之外,比特币都是公开透明的,它所有的区块链程序代码都是完全公开的,每个人都能看到,但是没有人能再移动底层程序,以确保整个系统是公平合理、安全的。比特币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比特币被认可的人越多,所包含的价值就越高,币价也会一路飙升。自2021年开始以来,比特币市值不断增长,越来越倾向于成为投资界的新宠。

  那么比特币如何购买呢?现在的主流交易方式都是在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比如欧易OKEx,操作简单方便,资金到账速度快,安全可靠。那欧易OKEx的交易平台应该怎么注册使用呢?这个方法实际上很简单。先在欧易网站注册一个帐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欧易网站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手机注册或邮箱注册。建议用手机号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置账户密码,点击注册,可以很方便的找回密码,并进行登录操作。KYC认证完成后记得完成注册,最基础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都需要通过姓名、身份证认证。

  完成个人认证后,开始购买货币,点击“买/卖”按钮进入“快速交易”页面,选择“买入”,选择想要买入的货币,并输入支付金额或购买币种(以人民币为例),请点击“买/卖”按钮进入“快捷买卖”页面,选择“买入”,然后选择要买入的货币,并输入支付金额或购买币种(以人民币为例)。支付完成后,点击我已付款,卖家就会将比特币自动打入你的账户。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