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开仓机会在1818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6 2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开仓机会在1818'...

 

说好了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张狠单子的。

可能无法实现了,一来黄金今天白天行情表现非常清淡,根本找不到操作机会;二来,因为老美劳动节,贵金属市场会在9月7日凌晨1:00提前休市,预计行情继续清淡。

找不到操作机会,是因为黄金价格早间承压1830后,欧盘一直处于阴跌模式,说好的美盘前如果无法突破1833-34可以空,但是没有合适的位置,距离下方1818没有多少空间,便不再趟这趟浑水。

所以,B计划便可以启动了,早间不是说过了吗,如果给到黄金分割618位1818也可以做多,主要是黄金分割线618位置开仓的成功率比较大,今天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出现大行情了。

黄金小时线.png

美盘黄金,如果下探到1818多,小利润应该有几个点,大利润可能要等到明天。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千万理性,自负盈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