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深圳第二家SHAKE SHACK即将亮相福田星河COCO Park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让我们抛掉烦恼,在公园相聚!   【2021年9月,深圳】聚会有期,相遇此时!继深圳南山区万象天地店之后,源自纽约街头的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日前正式宣布,'...

让我们抛掉烦恼,在公园相聚!

  【2021年9月,深圳】聚会有期,相遇此时!继深圳南山区万象天地店之后,源自纽约街头的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日前正式宣布,其将在位于深圳福田区中央商务区的福田星河COCO Park开设第二家门店。

携手深圳本土新锐艺术家,Shake Shack呈现

  作为深圳第二家门店的开业预告,Shake Shack携手擅长以治愈系画风抚慰都市人心灵的深圳本土新锐艺术家王露橦,以“聚会有期”为主题特别定制新颖别致、趣味十足的创意围挡。

  深圳本土新锐艺术家王露橦

  王露橦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主修插画与动画,作品风格轻松诙谐,治愈清新,富有创造力和趣味性。土生土长的她将自己对于这座城市的所见所闻和对于美食的感性领悟相结合,通过充满温度的故事化艺术语言,将人们在Shake Shack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店中放下压力,分享快乐与美味的场景尽情展现,让我们与我们最爱的他们来一场如期而至的聚会。

  围挡室外画面以“忙碌的深圳”为主题,通过趣味性的表达演绎了被时间追赶着的深圳人的生活。位于画面中央的Shake Shack宛如一座桥梁,将品牌发源地所在的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景色与深圳日常生活场景相连接,预示着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店的热情招待可以让每一位到店客人都能尽情释放压力,与朋友的相聚也不再是敷衍的“下次再约”,而是立刻行动的“聚会此时”。

  位于画面中央的Shake Shack宛如一座桥梁,将品牌发源地所在的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景色与深圳日常生活场景相连接

  围挡的室内部分则描绘了一幅深圳理想生活的浮世绘,在公园场景的转换中,它带着人们来到了节假日的深圳。这幅画面是对室外围挡的进一步呼应,三五好友于公园相聚,远处的高楼是深圳飞速发展的象征,而Shake Shack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店的公园环境则是城市里的一片理想绿洲,成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的聚会之地。

  Shake Shack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店的公园环境成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聚会的理想之地。

  除了清新有趣的画作,此次Shake Shack还特别在围挡部分设计了互动装置。你可以在公园长椅上小憩片刻,或者推一推Shake Shack标志性的热狗车,和握着气球的BOBO亲密接触;还可以和栩栩如生的汉堡、奶昔进行亲密接触,无论你是想要抱着汉堡用力地“咬”一口,还是靠在奶昔杯上让心情飞扬起来,这里都可以让你回归自己,卸下重担。

  供人休憩的公园风长椅和手握气球的BOBO

  Shake Shack热狗车,亦是品牌经典元素之一。

  栩栩如生的汉堡、奶昔

相遇

  作为深圳首家情景式购物中心,福田星河COCO Park始终关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在打破传统商场封闭式构造的同时,其亦将景观环境设计引入商场,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为当地极具人气的新生代购物公园,使之成为深圳人聚会的首选地之一。作为年轻、活力生活方式代表的Shake Shack将深圳第二家门店选址于此,亦是相信福田星河COCO Park独特的公园文化能与品牌核心价值相互呼应,让被内卷生活捆绑的深圳人可以相聚在此,卸下生活重担,感受当下幸福,向更好的未来出发。

Shake Shack深圳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268号

  关于Shake Shack

  Shake Shack作为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采用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和热狗,还有鸡肉汉堡、新鲜打制冰淇淋、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葡萄酒等让其享誉全球,用合宜的价钱提供新鲜及高质量的美食,更为客人们带来兼具活力及魅力的社区相聚空间。Shake Shack始终坚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并从食材、招聘、环境责任、室内设计、社区贡献等多方面努力不懈地实践它。自2004年于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开设首家店铺,Shake Shack现已在美国27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拥有200多家分店,另在伦敦、中国香港、上海、北京、中国澳门、新加坡、墨西哥城、伊斯坦布尔、迪拜、东京、首尔和其他地区拥有超过100家海外分店。

  关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

  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一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于195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亚洲其中一家最具规模的餐饮集团,在港澳特别行政区、中国内地、越南、柬埔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700间门店。集团业务范畴广泛,包括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咖啡店、日式连锁餐饮及机构餐务等,并同时提供一系列优质味美的应节食品,包括获奖无数的香港美心月饼。集团亦为国际知名品牌星巴克、元気寿司及一风堂拉面、芝乐坊餐厅、Shake Shack在不同地区的经营者。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