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配合下跌,美盘有望再上演一出好戏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7 2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配合下跌,美盘有望再上演一出好戏'...

 

黄金配合下跌,美盘有望再上演一出好戏

《黄金或提早进入新区间》,这篇文章今早全网首发。

故事的编剧是我,导演是我,而演员不是我,因为我不会演戏,主演是跟随做空的你和贵金属之首黄金。

好了,这出“提早进入区间”的好戏杀青!恭喜你们!

在1822-23的空成功止盈之后,我们具体来讨论美盘如何破局。

技术面看,小时线和四小时线均已超卖,这种震荡行情中的超卖信号一旦出来,指标的准确率通常还是可以认可的,因此黄金目前面临反弹的可能性。

黄金小时线.png

这也是本人公布第二张单(1810多)的重要原因,而第二个原因是趋势,何谓趋势?趋势无非是极强、极弱、偏强、偏弱、震荡等,而今天的趋势看起来弱,但结合日线和短线指标来看,我会将其定义为“震荡”。

这便是在1822-23空了之后,又在1810接多的第二个原因。

下方关键支撑在1804和1801,1810可能多的有点早,防守位放在1803吧,如果你是空仓,你可以1801为防守,逢低做多!

好了,以上乃个人看法,仅供参开,自负盈亏,勿盲目跟随,勿重仓扛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