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结构改变,短期看极弱?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09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结构改变,短期看极弱?'...

 

结构改变,短期看极弱?

我原本以为,吕布就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

说的就是周二在1825-26高位追多的投资朋友。我一直强调“区间换区间”的观点,并发出警告“不要高位接多”,有些朋友执迷不悟,能有什么办法?

本身黄金不是极强行情,高位追多便是莽夫所为,又不知道学习,又喜欢逞匹夫之勇。

金价回落,在我的预期之中,但回落的力度却在意料之外,按照预想,金价应该是以“台阶+区间”的模式回到1801-23区间,不曾想,1801的破防彻底打乱了该有的走势。

黄金4小时.png

波浪是过去式,台阶+区间震荡也就此终结,随着日线连续收阴,我们需要重新确定行情走势。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极强或极弱走势一定是日线连续收阳或收阴”,目前已经出现了连阴形态,也就意味着短期黄金可能要走极弱了。

当然,这只是一种推测手法,就像我推测出1833-34是区间顶部一样,可能无法面面俱到,只想告诉大家一种学习思路,毕竟你学会了才是属于自己的。

如果按照极弱的思路去看待黄金,那么今天便需要顺势看空一波,下方关键的支撑位置有两个,一个是1780,前区间底部,一个是1770,前前区间底部,短期看空的极限位置应该就在1770,再远的我无法判断,判断了也没有意义。

黄金小时线.png

今天大家可以尝试着在1795-96位置搞一张空单看续跌,这个位置是凌晨高点,然后止损放在昨日高点1802或上方便可。

黄金的女朋友白银,短线也是看空的,参考做空位置24.03。

原油,一直都是整理行情,不太建议大家参与,要参与依然只参与单边行情。

以上乃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勿盲目跟随,勿重仓扛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