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金药师:美元霸气归来“吓坏”贵金属?

字号+作者:金药师 来源: 2021-09-09 2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元霸气归来“吓坏”贵金属'...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金药师薇芯【jys5796】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今日周四亚盘,国际金价继续徘徊在179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晚间金价走势如何?周四欧美盘,建议关注欧银决议,以及美国当周初请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昨日美股三大股市齐跌,概因美国财长耶伦发出债务危机的警告,以及美联储褐皮书揭示复苏困难的现状。

 

美国经济褐皮书揭示经济放缓,美股重挫,黄金跌势远未结束

 

周四凌晨,美联储发布的经济褐皮书指出,美国经济增长在放缓,还暗示通胀现象可能将更加严重。经济复苏方面,该褐皮书提到,美国8月经济增速略有放缓,企业正经历通胀上升,商品短缺加剧了通胀,并可能在许多领域转嫁给消费者。

 

总体而言,美国经济仍受困于疫情后的物价上涨和劳动力短缺。这主要由于多数美联储辖区内的外出就餐、出行和旅游活动减少,这也反映了德尔特变种毒株的快速传播,以及少数情况下国际旅行的限制引起了公众对安全的担忧。

 

就业方面,该褐皮书报告称,美联储所有辖区继续报告就业总体增长,但就业增长的速度从轻微到强劲不等。通胀方面,褐皮书指出,辖区内通胀保持高位企稳,美国物价将继续上涨。

 

国际黄金价格整体仍是偏弱回落走势,四小时放量下行,日线MACD死叉翻绿,所以操作上高空为主。黄金的价格昨日首次下跌口后反抽的高点在1795附近,昨日美盘下跌口在1802位置,1802这里是空头的强弱分水岭,只要反抽不破1802位置,整体是偏空回落,继续看新低的。今天金价下方短线支撑在1782昨日低点附近,若下破继续看回落到1775-1770位置。

 

  详细操作建议咨询【金药师薇芯:jys5796】获取实时策略、黄金解壹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