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比特币如此火爆,你还不知道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比特币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期比特币价格再度飙升,新一波流动性涌入比特币市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近期曲折发展证明,比特币并未消亡。此外,比特币是'...

  现在,比特币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期比特币价格再度飙升,新一波流动性涌入比特币市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近期曲折发展证明,比特币并未消亡。此外,比特币是当前最具革命性的技术之一,其支持者们还可以做出乐观的判断。

  比特币是几十年密码学发展的产物。作为其前身,比特币首次尝试数字现金,并已建立了一个完全分散的系统。对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让比特币如此有趣的技术特性。比特币交易和流行的误解相反,它并不保密或加密;事实上,它们是公开的。但比特币系统基于公共密钥密码。公共密钥加密技术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利用复杂的数学操作(通过数字密钥系统)对数据进行编码,并对没有正确密钥解码的人保密。

  使用比特币,用户拥有公钥(可以用来创建比特币的公钥)和私钥;正如其名,公钥是共享的,私钥必须保密(如果泄露,用户的比特币可能被偷)。私有密钥是由用户拥有的比特币。钱包严格地说,钱包存储私钥,而非比特币。每种比特币都位于区块链中,钱包只拥有允许用户使用的密钥。为了进行交易,用户需要使用私钥来批准交易,而且需要别人的公开地址。假如熟悉 PGP加密技术,那么他们可能会发现比特币交易的加密有相似之处。通过使用安全原则进行加密通信,比特币可以保护比特币的安全。正如发送加密信息一样,比特币交易是平等的,不会被任何人阻止。

  不过现在来说,比特币交易主流方式都是在正规的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如果选到合适的交易所,安全风控是有很高保障的。比如欧易OKEx交易所(www.ouyi.run/join/2326122)。成立时间早,发展规模大,币种全面,交易产品成熟,安全风控机制完善。选择这样的交易所参与比特币在内的多种虚拟货币投资交易是非常高效且有保障的。我们想要购买比特币,只需要在其官网注册账号,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就能一键购买比特币了。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