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金药师:黄金策略布局免费在线指导

字号+作者:金药师 来源: 2021-09-12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本周先跌后横盘,周线以实体阴线报收,偏空走势!短线黄金维持1780-1805期间内运行,行情不延续,多空反复!当前行情偏空,下周顺势先看跌,重点还是关注1780的支'...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金药师薇芯【jys5796】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黄金本周先跌后横盘,周线以实体阴线报收,偏空走势!短线黄金维持1780-1805期间内运行,行情不延续,多空反复!当前行情偏空,下周顺势先看跌,重点还是关注1780的支撑,破位将会开启二次下跌,否则继续区间内运行!

 

当前行情下跌,周线,日线均已阴线报收,行情偏空!但区间没有跌破前还是震荡对待,回落1780支撑附近先多,如果行情破位则损失跟进!王杨还会第一时间给出提示!

 

短期空头有进一步下跌的需求,因此,在前期空头动能震荡衰竭之后,短线震荡将会持续一段时间。震荡又如何,震荡就是酝酿大幅单边,跟上就赚上,看得远才能走得远,看得懂,才能做得好!下周先多后空!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782多,止损1777,目标1790-1800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金药师,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提供一对一交易指导,私人订制一套详细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实盘指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3:00

 

  文/金药师(jys579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