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金药师:炒金该如何建仓?

字号+作者:金药师 来源: 2021-09-13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

 

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金老师レ信【jys5796】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大宗商品,外汇市场,沪银,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黄金市场中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只有当走势有明确的趋势时方可动作,不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具体落实到实际操作中,何为低、何为高这就要涉及到具体的技术分析的运用了,归纳起来有以下几种方法: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以上几种做法无论你采取哪一种,都需要耐心等待那个最佳入市点的到来,如果时机把握不好,经常是看对了大势却赔了钱。因为市场的价格波动不是一条直线,任何趋势都是在震荡中运行出来的,没有选择好入市时机将使你饱受市场的震荡之苦。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机会有时是寻找出来的,但更多的是忍耐出来的,投机市场中要耐得住寂寞。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金药师,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提供一对一交易指导,私人订制一套详细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实盘指导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

 

  文/金药师(jys579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