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1741可能是阶段性底,将重心放在c浪反弹上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21 15: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1741可能是阶段性底,将重心放在c浪反弹上'...

 

月光所照,愿为故乡,双脚所踏,无非过往,走了这么多地方,最圆的月亮还是家的方向,愿你历尽阴晴圆缺,依旧新月交晖。

今天,我要从两个方面来告诉大家黄金要“逢低做多”。

一、首先是波浪推理。

如图,随着昨日金价探底1741回升,下降五浪中的最后一浪(5浪)已经确定构筑完成,而反弹三浪中的a浪也基本确定。

黄金小时线.png

现在正在走的是反弹三浪中的回调b浪,虽然昨日探底回升,日线也出现了高位收盘,但并不太建议各位在今天追多单,因为目前正是构筑b浪的关键时刻,如果1766-67是b浪的顶部,那么你追多肯定要追在天花板,放弃追多吧。

建议大家将重心放在c浪的反弹上,通常情况下,一个标准的反弹三浪,c浪一定是延伸幅度最大的,这样的话,我们去做c浪的反弹,其利润空间可以有足够的想象空间。

但如果说你现在做b浪的回调浪,说实话,下方真无法确定回调的位置在哪里,换句话讲,我认为回调的力度有限,做空利润不好把握,所以暂时没必要去趟这趟浑水。集中子弹做c浪反弹。

二、其次是对阶段性底部的推测。

昨日早间快速跌破1747、45关键支撑后,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依托1741走了有力度的反弹,这肯定不是极弱形态该有的走法,我怀疑1741应该是阶段性底部,结合波浪推演,我们推理出了接下来最有可能的走法:

A、黄金价格短期围绕1767-41区间整理;

B、先按照波浪推演走b浪回调,回调到1756-54或其他位置,然后开始走c浪反弹,具体回调到哪个位置无法预测;

C、亚盘回调到1760之后,欧盘提前结束回调,b浪存在的时间极短,然后黄金价格直接向上突破1767从而正式开启c浪反弹。

我们下面要做的便是:

黄金小时线2.png

①以为观察为主,如果先突破1767,回调1767-65做多,止损1760,目标1779-80;

②以观察为主,如果欧盘继续走回调,当欧盘企稳反弹的时候,我们追个多单,看c浪的正式反弹,企稳反弹的位置可能在1756-54,也可能在其他位置,总之企稳反弹就是做多的时候。

三、白银、原油看法

白银,经过连续的下跌,日线已经严重超卖,不能再空了,今天有可能反弹。

原油,收到周线和日线支撑,也要反弹了,和白银一样不要空了,逢低做多。

以上乃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勿盲目跟随,勿重仓扛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