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谨防日线走下降第五浪!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22 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谨防日线走下降第五浪!'...

 

周三,话不多说,先复盘。

随着1757上涨至1781,反弹三浪中的最后一浪c浪算是构筑完成,至此,一个完整的八浪图完美的展现在你我面前。

黄金小时线.png

昨日不断提示大家做c浪反弹,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

今天,我们继续讲波浪,但不是小时线,而是日线。

1833-1782构筑下跌1浪,1782-1808构筑下跌2浪,1808-1741构筑下跌3浪,1741-1781构筑下跌4浪,目前正在构筑1781-x下跌第5浪。

黄金日线.png

有一点值得大家关注,那就是昨日上涨至1781,差一丢丢上了1782,如果真上了1782,今天我都不会给你讲波浪了,因为4浪的最高点不能大于1浪的最低点。

所以,虽然日线已经三连阳,但这里我还是慎重的提醒各位,先不要追多了,因为日线下降第五浪可能要来了,是的,我用的是“可能”,所有的分析在结果出来之前均是推测。

既然,我们已经推测了日线可能要构筑第五浪下跌,那么今天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空单做5浪下跌,小时图看,昨日高点在1781,原则上如果波浪推演正确,那么1781一定不能过,这边是今天的分水岭,在此之下做空。

小时线2.png

激进,现价1776空,损1783,目标1766-65!

白银,看涨,不过上涨空间有限,加上黄金又看空,有点矛盾,白银先做观望。

原油,探底回升后看涨,今日逢低做多,分水岭昨日低点69.55。

以上乃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勿盲目跟随,勿重仓扛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