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美盘做下跌第5浪!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27 1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美盘做下跌第5浪!'...

 

美盘做下跌第5浪!

1760.71,这是今天的高点。

也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

上周六有讲到过,小时线下跌第5浪的最低点理论上在1730,才能构筑标准的下跌五浪,今天我们继续按照这个思路推演。

黄金小时线.png

如图,黄金价格今日承压1760.71未落,我们暂且将其视为5浪的最高点,美盘前可以做反抽的空,既符合“欧盘强弱定输赢”原则,也符合“做下跌第5浪”的原则。

建议,黄金反弹1755-57分批空,止损1762,目标1745-40!

白银,日线一直都在构筑下跌五浪,美盘空为主,分水岭22.72,在这之下反弹空。

原油,单边多头,逢低做多。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