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静待高空机会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09-30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静待高空机会'...

 

静待高空机会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指的是只知道事物的表面现象,不知事物的本质及其产生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昨日要做空,但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做空?更不知道在哪个位置做空?

做空,是因为日线弱势,这一点不难理解;难理解的是有的人在1736空,有的人在1740空,为什么偏偏我们要在1744-45做空?

如图,主要还是利用了黄金分割线原理,在0.618位置空,并不是说0.618是多么神奇,只是说根据市场经验,在0.618位置开仓,其成功率往往较高,尤其是在明显偏弱的大环境中,在0.618位置空,其成功率还能提高。

黄金小时线.png

你学会了吗?

而今天,我内心出现了些许忐忑,在日线三连阴后,很多人,包括之前一直看多的人都加入到空军行列,甚至有粉丝一大早告诉我,有的人在26空了,有的人在30、31空了。

事实上我也不确定他们这种激进的做法是否能为他们带来利润,只不过内心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不安和躁动,希望我的粉丝冷静下来,好好的分析行情,好好的跟上我的节奏。

我认为,今天做空不应该这么提前,应该等到下午5点、6点甚至7点的样子,到时候再获取高点做空的优势,因为早间依托1725-26上涨之后便迟迟未能走下跌,这不是极弱该有的样子。

很多时候,经过连续下跌之后,黄金需要修整,需要盘整,然后才能下跌,我们今天亚盘,甚至欧盘先看黄金调整,尽量能够取得位置优势,便是高空的意思,最好能够在靠近昨日高点1745的位置做空,位置好,心里不慌。

黄金小时线2.png

如果行情先走了下跌,并没有上去,我们美盘前再重新规划,或者实盘伙伴会给出临盘建议。另一方面,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强调做多?是因为日线的的确确偏弱,做多稍微显得有点逆势,没那么大的勇气和魄力。

黄金基金和纸黄金,之前说过,在1730一带可以考虑建仓,一直拿着吧。

纸白银,之前提到过,当价格跌破22.00之后可以分批建仓,也拿着吧。

原油,大涨之后的调整,不要乱动。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