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安逸花创新营销热度不断,玩转趣味金融新模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5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些年来,AI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智能科技类目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诸多国产智能品牌更是惊喜不断。同时,数字化科技也不断影响着各行各业,如正'...

  近些年来,AI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智能科技类目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诸多国产智能品牌更是惊喜不断。同时,数字化科技也不断影响着各行各业,如正处于大力转型期的传统金融行业,就对创新科技有普遍需求。安逸花是知名金融科技企业马上消费金融旗下金融消费类APP,一直以来依托于母品牌的强大科技实力,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具优势的优质服务。在此基础上,安逸花也是品牌创新领域的先行者,诸多跨界案例可圈可点,不断引起大众关注。

安逸花玩转跨界营销,国产智能小家电成热门

  基于当前智能科技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安逸花近期选择的跨界合作品牌也是颇具智能科技优势的新兴国产品牌——千山。这一品牌拥有超声波电动牙刷、智能洁面刷等多款护理用品,产品设计精巧,简约的风格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且融入了品牌独有的智能技术,能够为忙碌的当代人带来舒缓一刻,鼓励用户继续满血向前。这一品牌理念与安逸花一直以来的坚持不谋而合。

  在安逸花看来,年轻一代是创造未来的主力军,具备强大的且持续的“动能”,可以在努力生活的同时,也为身边人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安逸花会选择千山品牌作为跨界联名对象,除了尊重创新科技之外,也是对双方一致的品牌理念的认可。

安逸花×千山,趣味礼盒助力开启每一天

  在安逸花与千山的跨界联名款礼盒中,双方标志性元素得以完美融合——礼盒外包装主要以安逸花品牌吉祥物IP小马达为中心进行设计,内部产品则是千山品牌主打产品超声波电动牙刷套装。萌趣生动的外观设计,色彩温柔,打造出马卡龙感的卡通画面,年轻化的审美能够满足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而电动牙刷作为日常生活中“接地气”的护理用品,也是这份心意能够每天传达给使用者的保证。

  其实早在跨界合作千山之前,安逸花APP就与众多知名国产品牌或热门影视剧有过合作,并一直从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痛点出发选择跨界营销对象,希望能够通过趣味营销方式,定位品牌年轻化生态,帮助用户摆脱对金融消费的传统固化印象,拉近安逸花品牌与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从而更为周到地为其带来无边界的高品质服务。安逸花APP跨界营销的成功案例也非常值得行业参考,相信能够为推动全行业共同发展提供助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