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注意1776-77做空机会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0-18 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注意1776-77做空机会'...

 

来看一下今天黄金该如何布局?

上周五,国际金价从1796下跌至1764,日线巨阴,且低位收盘。

通常这种情况,次日往往会伴随二次下跌,而次日我们首次顺势看空,成功率也会相对而言较大。

看下图,黄金一小时中我们给出了做空点位1776-77,该位置是周五美盘反抽高点,也是0.382弱势修正位,日内反弹给到该位置可以空。

黄金小时线.png

目前四小时出现了反弹信号,先不空,等反弹1776-77到位再空,止损1783,目标1764-57!

黄金基金,有提醒过当国际黄金在1730位置时可以买入,上周国际黄金最高价1800,大家注意基金方面的利润自行把握。

纸白银,现在国际白银价格已经抵达23.31,之前说到的22.00下方纸白银开始买入,现在也一样,注意利润把握。

原油,单边多头,可以多,但注意带好止损。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