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分水岭1760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0-19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分水岭1760'...

 

今天这行情没啥好分析的,既没有波浪,也没有趋势,还是只能将其定义为“震荡”。

黄金在上周五经过大跌之后,昨日录得十字K,延续的力度极小,说明并不是极弱。

今日早间,依托1762-63上涨并破位昨日高点,进一步说明行情震荡的可能性。

那么今天便按照震荡的思路去看待黄金走势,下方关键支撑在1760,如果是震荡,1760一定不会破,破则说明要走极弱。

日内暂且以1760为分水岭做回调的多单,做多的位置参考1767-66。若1760破,肯定要做反抽的空。

黄金小时线.png

另外,如果没能给到1767-66,而是直接上涨至1782-83可以考虑去做空,这个位置是1796-60下跌过程中黄金分割0.618阻力位。

白银,以23.13为分水岭做多。

原油,还是极强,不要猜测顶部,回调就是给到做多的机会。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