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先看盘整,86空到76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0-22 13: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先看盘整,86空到76'...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实际上是去上钢琴课,但最近补课抓得严,为了不露馅,一时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伪装,所以才......嗯,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吃瓜的。

这一次的波浪推理,就像有些恋爱一样,还没开始便结束了。1780的失守,加上昨日反复震荡的表现,这肯定不是第3浪,因为第3浪一定是最强势的,趋势一定是最明显的,不可能如此蜿蜒曲折。

所以,到此为止,等待下一次波浪信号出现。今天我们不看强势,不看弱势,看盘整。

日线昨日收了一根十字K,顶部为1789,底部为1776,今天白天应该会在这89-76区间运行,比较明显的方向可能需要等待美盘才能出来。

黄金小时线.png

另外,大家再注意一个小细节,日线级别的均线走得非常慢,从昨天开始就走的很慢,目前需要走出一个回踩的动作,均线走得慢,指望均线自行修复不太可能,只有一种可能,价格先下来回踩将修复的动作完成,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大。

所以,既看震荡,又看价格回踩均线的话,我个人建议激进的黄金1786先空,止损1791,目标1775附近。

白银,昨日收了一根高位阴线,上涨的步伐估计要暂停一下了,今天也看盘整,24.46下做空。

原油,短期看84.37-81.20区间震荡,靠近84.37空,靠近81.20多。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