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方向不明,等!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0-27 11: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方向不明,等!'...

 

昨日利用“盘感”,完美演绎了一波1803-04的空,虽说是盘感,但并没有脱离技术,国际黄金经过连续大涨,昨日略显疲惫,美盘迎来下探在情理之中。

如果凌晨能够低位收盘,而不是探底1782回升,我想,应该会更加完美,因为这样的话今天早间可以直接做空继续看下跌,然而反弹的力度稍大,已经到了1808-1782下跌过程0.50强弱分界线,说实话,今天不好做。

做多,因为昨日大跌,我很担心会续跌;做空,因为探底回升力度稍大,担心走震荡。

黄金小时线.png

等,亚盘先等,看行情演变我们再择机布局,现在的观点是方向不明,不好出手。

白银,和黄金观点一样,等。

原油,周线出现背离,随时可能回调,不适合追多了。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