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上升第5浪将构筑完成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2 13: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上升第5浪将构筑完成'...

 

交易最大的痛苦是什么?

我觉得交易最大的痛苦就是无法跨越“知道”和“做到”的那个鸿沟,你明明知道不能重仓,却很多时候做不到;你明明知道不能扛单,却很多时候做不到;你明明知道不能频繁交易,却还是做不到。

这便是交易最大的痛苦,不重仓、不扛单、不频繁交易,是我的交易法则。

中饭过后来说说黄金交易,结构上来看,黄金1小时正在构筑八浪阵型中的第5浪,这是一个上升浪。1、2、3、4浪已经在图中画出,大家自行做阅读理解。

黄金1小时.png

今天上午价格回踩了1789获得支撑,进一步推动了5浪的上升,只要昨日高点1795.6突破,上升五浪便可以确定成功构筑,看接下来的行情演变。

早间,我们布局了1789的多单,除了运用波浪推理之外,其实还用到了黄金分割线原理。昨日黄金收阳且高位横盘,表现出抗跌,便在0.382偏强修正位置博了一次多。

1.jpg

后面重点看1795.6能否突破,突破则将多单目标放到前高1799-1801。

白银,日线“双针探底”,今天建议逢低做多,暂时不要考虑空。

原油,价格再次站稳5、10日线,和白银一样,逢低做多,分水岭83.00。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