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先空为快!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4 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先空为快!'...

 

先空为快!

会进场的是师傅,会出场的是徒弟。

单论进场位置,可能我比你们稍微有经验一点,可是论出场位置,说实话,我不一定比你们强。怎么说呢,我个人不太喜欢减仓,很多时候明明获利了5-6个点,但是因为想看更大的利润,最后导致保本损了。

所以,大家不要太依赖我,我只是将你们引进们的师傅而已,后面修行还是要靠自己,毕竟真正学到技术才是属于自己的。我这个行业跟其他行业不一样,你尊称我一声“老师”,我必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所以工厂技术师傅们你们找我,我也会传授你技术。

说回国际黄金,昨日ADP利空,老美经济数据也好起来了,利空贵金属,黄金大跌,日线录得二连阴,昨天的行情,赚钱的确实很牛逼,再就是“不亏就是赚”,这句话好好体会。

黄金四小时.png

看黄金四小时图,上行趋势线破位了,趋势线反抽处压力在1778-80,多么完美的做空位置啊,一大早,我们便布局了1778的空,现在持仓中,我不知道会不会再给到二次做空的机会,如果给到了你也可以去尝试空。

但今天黄金不看破底,只能看震荡空,因为昨日探底回升力度太大,今天想要破底,有点难。

白银,日线探底回升收阳,和黄金走法发生了矛盾,这局暂且观望。

原油,80.88空。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