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1834突破与否将决定不同格局!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7 14: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1834突破与否将决定不同格局!'...

 

1834突破与否将决定不同格局!

现货黄金(国际黄金),随着1799-1800的破位,日线“头肩顶”形态彻底没戏了。

假如昨日不是收大阳,而是承压1799-1800收大阴,那么后续的行情非常简单,做空看1770-68颈线破位,然后颈线破位之后,反抽颈线继续做空即可。

黄金日线.png

然而,在非农(美国非农业就业人数)利空黄金的背景下,国际黄金价格仅仅下探了10美金便快速回升,不仅突破了“左肩”1799-1800,而且强势上涨至1817-18。日线“头肩顶”终究是未能成功。

接下来,本人将推演最有可能的两种走势,请君欣赏。

第一种走法,黄金继续上行,遇阻前期强压力位1834回落。针对这种走法,后续操作较为简单,当确认1834阻力有效之后,反弹做空就行了,但是可能空间不会很大(具体空间多少暂时无法推演,仅告诉大家思路),因为12月底(不一定精确)是传统的上涨时间点,至少80%的情况是如此。

黄金日线2.png

第二种走法,黄金继续上行,一举突破前期强压力位1834,后续全面打开上涨空间。这种走法的操作方式更简单,若是直接拿下1834高点,那么上行空间将全面打开,逢低做多就行了,一波长线可直接看到1915-16。

黄金日线3.png

以上是对于当前行情的一个思路梳理,并未涉及到日内操作,目的是告诉大家1834突破与否的两种大致走向。

现货白银,继续看涨,距离上方24.80还有足够的空间。

WTI原油,高位回落后调整行情,看不懂,先不看。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