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何不以逸待劳?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09 1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何不以逸待劳?'...

 

接着周末的文章《1834突破与否将决定不同格局!》讲,现在国际黄金距离1834强压力位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了,虽然日线三连阳特别强势,但此刻追多需要考虑空间的问题,我建议做多思路暂时先缓一缓。

然后日线指标这边,有点背离的意思,担心会走回落,第二个建议就是亚盘暂时以观望为主,操作最好放在欧盘或美盘。

现在的情况就是,位置太高了,空间不大了,指标背离了,不太敢追涨了,缓一缓吧,看行情演变,再来决定合适的操作。

黄金日线.png

内盘黄金这边(黄金TD),昨日又涨了,今天开盘补涨了。昨天说过了,三角震荡向上破位了,激进的可以在回调的时候买入,而且也确实给到了回调的机会,博时、华安、易方达黄金,不知道你上车没有?

黄金T+D.png

白银,它的分水岭在24.80,这个位置突破就会迎来新的上涨,不突破则会回落。

原油,高位回落之后的调整,不看了。

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