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极强形态下只能看涨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11 2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极强形态下只能看涨'...

 

白天的文章《新的格局!》,我们已经说了波段目标,目前来说只是进场的问题了,当然,既然是波段,进场点位肯定不可能100%精准,大家学聪明点,结合我们短线思路,只要能上车,随时做好波段持有准备。

现在简单来谈谈短线。今天黄金的走势应该是“逼空上涨”,多单很难上车,如果真有人上车了,还是挺牛逼的,不得不承认别人的优秀。

这种极强行情,我们暂时没有必要去看指标,指标大多具有滞后性特点,晚上的话,黄金还是可以继续看涨,只不过点位不好找而已。

黄金小时线.png

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先关注日内低点1842.77,这个地方十有八九是今天的低点了,建议以这里为防守位,回调找位置做多,目标肯定是看新高,对不对?

内盘黄金(就是国内黄金),在前期向上破位三角震荡之后,本人明确提示,回调就可以买入进场,目前持仓获利中,夜间开盘的话,十有八九还要上涨。当然,只要图中分水岭394-95能够突破,上方空间将全面打开。鉴于分水岭压制作用,如果国内黄金到了394-95附近,记得保守一点,可以先T一部分,免得受到压制回落了。

黄金T+D.png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