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金银皆强势,继续看涨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1-14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金银皆强势,继续看涨'...

 

时间有点晚,我们简单来一贴。

现货黄金日线已经七连阳,这一定是强势的表现,暂时不要有其他任何想法。

特别是周五,黄金在白天绝对弱势的情况下,美盘弯道超车,直接从1845上涨至1868-69,以确保日线连阳形态不被终结。

我们可以发现:1、日线录得七连阳;2、金价高位收盘;3、刚好回踩5日均线回升。

强势信号毋庸置疑,而明天我们肯定是要去做多单,可能开盘直接上去了,但如果给到回调我自己肯定是要去做多的,上方暂时看不到明显的压制情况,这波搞得好说不定会到1900上方去,即使中途会有回调,应该也不会影响整体上涨走势。

然后这里特别提醒一下:11月11日文章《新的格局!》首次提出的波段目标是不变的。

内盘黄金方面,价格在低开之后又回升,金价再次来到383,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和国际黄金一样,不着急,让利润继续飞奔,除非是到了394-95或靠近394-95的位置我们再考虑获利了结或做T。当然,比较保守的投资者朋友,可以自行把握利润。

黄金T+D.png

现货白银,自从突破了24.85压制之后,上涨的天性被释放出来,短期来说将继续看涨,下一个目标25.90-60。

WTI原油,继续调整,不参与。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