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警惕变盘!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02 13: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警惕变盘!'...

 

一、现货黄金

新的一天,大家好!刘总,赵总,钱总,孙总,李总,周总,吴总,郑总,王总,冯总,陈总,黄总,变盘时刻感觉要来了,交易请记得带好止损。

自从上周大跌之后,黄金已经低位震荡了6-7个交易日,最高触及过1815,最低下探过1769,整体上算是偏弱震荡的一种形态,但就是不能够一鼓作气往下跌。因此,我这里特别强调一点:该跌不跌,小心物极必反。

主要是从两个方面来形容我此刻的担心。

1、修正周期。低位盘整了6-7个交易日,有筑底嫌疑,如果是很弱势,顶多修正2-3个交易日就会下去;

2、联动品种。与之正相关的白银,经过连续下跌之后,日线早已出现了超卖,超卖的意思是存在反弹需求,白银若出现反弹,黄金十有八九也会起来。

这个时候,无论你是顺势做空黄金还是白银,理论上并无太大问题,问题是白银的超卖以及黄金的修正周期过长,我特别担心变盘来临的时候会反将你一军,所以我再次强调一遍:各位老总请带好止损。

黄金60分钟.png

今日短线方面的话,我就先不陪你们追空了,早上我已经在1779轻仓多了黄金,现价1776你还可以考虑上车,先看震荡循环吧。

二、内盘黄金

咱们国内黄金实时金价是366,和国际金价一样,已经在低位盘整了一周时间,通过上述的分析,我只想表达一个观点,当前国内金价可能会继续下探,但随着修正周期的过长以及白银的超卖,国内黄金应该会出现一波反弹,你们想想我自己374的位置,再想想现在366的位置,是不是该考虑上车了?

黄金T+D.png

三、现货白银

白银,上面已经提到过多次,日线超卖严重,随时有反弹需求,如果你顺势空白银,记得带好止损,不要空在地板上了。

白银.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