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准备收米!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08 2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准备收米!'...

 

一、现货黄金

黄金,突破了1787,也触及了1791,可是中午还是差一口气冲上去,随后两次探底1786-85,目前来说属于“偏强上涨”格局,需要“以时间换空间”,更需要耐心,既然已经在1787-86多了,那就坚定持有,等待市场指引。

我的短线目标是1794-98。小时线目前来说,有点“双针探底”的意思,而且有连阳的趋势,按照这个节奏,晚上再冲一波应该是很有可能的。

黄金60分钟.png

但是因为是偏强震荡格局,所以目标不能看太远,只能先看看1794-98能否抵达。

另外,我剧透一下,假如这波行情可以冲到上去,后面黄金四小时有走3浪的可能性,而3浪的高点可以推演到1814-15位置,我们走一步看一步。

如果冲上去,浪型结构文章最快明天上午与大家见面,请多多关注。

二、内盘黄金

内盘黄金,这里具体指的是黄金延期,也叫黄金TD,现在的实时金价是367,如果国际黄金抗跌或者说冲高,夜间开盘咱国内黄金应该会上涨一丢丢,慢慢来,不要着急,我的短线目标是371-73。

黄金TD.png

三、现货白银

白银,和黄金一样有点偏强上涨格局,节奏比较慢,逢低做多,关注压力位22.57和22.76。

白银60分钟.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