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空单见好就收,1761见!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15 19: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空单见好就收,1761见!'...

 

好多天没有写晚评了,今天来一发。

黄金,昨日受到PPI数据利空影响大跌至1766,给正在反扑当中的多头当头一棒,烦死了。

今天,黄金从1773-74开始下跌,整个欧盘也表现的很无力,反抽1771之后又走了回落,按照这个节奏美盘应该还会下探一次。

只不过下探的力度应该不会很大,因为小时线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下方我可以看到的明显支撑在1761附近,如果下探,我认为这个位置差不多了。

黄金60分钟.png

1761附近应该会出现反弹,至于能否破位不好说,因为次日凌晨3点会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这种消息已经提前消化了,是不是还能大跌我这里打一个问号。

一个建议,日内安排的1771-72的空,目标看到1761收手,止损放在1778就行了。

最后,啰嗦一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消息有可能提前消化了,如果你要做凌晨3点的行情,不要过分追空,我很担心利空出尽是利好。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