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到1815应该不难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17 2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到1815应该不难'...

 

一、黄金

黄金,还是一样,我们先提取几个关键信息。

1、慢涨,逼空,是今天的的关键词。所谓“逼空”,就是黄金上涨的很慢,你以为涨不动了,逼着你去做空,但很有可能是陷阱,这种上涨行情中的慢节奏往往是蓄势的行为。

2、昨日也是慢涨。今天的情况和昨天很像,慢涨,昨天美盘前迅速探底回升,今天也有机会和昨日一样在美盘前探底回升。

3、下方支撑。支撑主要集中在1802-01一线,这个位置是1797-1809过程黄金分割618。

黄金60分钟.png

4、日内低点1797。多头如果想要保持其低位,那么1797是一定不能破的,破则说明要回调。

5、上方阻力。1808已经破了,剩下的就是1815阻力,晚上极有可能去测试1815,无论是以探底回升的方式,还是以直接冲高的方式,总之1815很有可能摸一下。

6、至于1815这个关键阻力位置能否空,一定是结合时间点和形态来决定的。比如一会不回调,而是直接冲高1815可以考虑试试空。如果是先回调再给到1815,多半是不能空了。

小朋友,心里是不是有很多问号?为什么要在1802多呢?为什么先冲高1815可以尝试空呢?可以单独问我的。

二、国内黄金

只能说666,实时金价已经来到372了,之前反复提醒的370下方支撑集中区域可以买入,也不知道各位买了没有,365、363都给到了。现在底仓的第一目标371-373已经抵达了,各位想T的就T,落袋为安嘛,总没有错,后续373破位上行空间才能打开,届时再重新提示买入机会,持续关注我吧。

黄金延期.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