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1790见?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20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1790见?'...

 

今天吃了两个大瓜,吃撑了,我们来提取一下黄金的几个关键点,消化一下。

1、今天我原计划是在1807-08做空黄金的,不过今天最高修正的位置停在了1803-04,晚上这个计划就不用了。

2、欧盘呈“单阳连阴”模式下跌,肉眼可见的偏弱修正行情,意味着美盘很有可能继续下探。

3、日内高点在1803-04,这个位置将会是空单的分水岭,破了就不建议空了。

4、下方最近的支撑我能看到1790,它是1752到1814这波上涨过程的0.382偏强修正位。

黄金60分钟.png

5、美盘建议黄金1798-99直接空了,止损1805,目标1790。

6、假设1790目标抵达以后,后面还是要继续找位置做多,为12月下旬上涨做准备。

国内黄金,继续等回调,并关注368位置的买入机会,目标看到375。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