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继续看涨黄金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23 15: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继续看涨黄金'...

 

一、黄金

关于黄金,先从两个方面讲,大家就应该知道该怎么操作了。

首先是走势基于时间。

前段时间我重点分析了12月会大概率上涨,并提示大家只要多单有机会上车,便可以考虑一直持有到12月份结束,目前看来效果非常明显。

现在我要说的时间不是12月,而是1月份。12月份没什么太多要强调的,明后两天老美的节日也是大概率上涨,整个12月下旬我都看涨。不知道1月份的特点大家有没有发现,从2014年到2021年这八年时间,只有2021年1月份出现了下跌,其他1月份全部上涨收阳。

也就是说近八年来黄金在1月份上涨的概率高达87.5%,比之前统计的黄金在12月份上涨的概率85%还要高。好,这是第一点,关于时间,具体指12月和1月的走势特点。

其次是走势基于浪型推理。

早上我发了一个状态“黄金这波上涨会维持到1月份,而且可能上涨到1886,你会不会打死我 ”。1886是我利用浪型进行的推理,肯定不能保证给到目标,只能说大方向会朝着这个地方运行,你们看下面的日线浪型推演图。

黄金日线.png

1浪和2浪是很明显的,现在有点走3浪的意思,加上12月和1月上涨的概率很高,那么这个3浪可能会一步一步的实现,利用波浪尺推演出3浪的高点应该在1886,至于能否抵达,我肯定不能向你们保证。只能告诉大家,最近1个月的时间最好能够学会“逢低做多”,有条件便尝试拿拿波段,不说看1886,看个几十美金还是很有戏的。

好了,上面是大的趋势分析。日内短线布局,我认为也是逢低做多比较好,关注日内低点1802是否守住,特别是欧盘如果撑住了,美盘回调找位置做多,1802就是分水岭,目标1815-22。

二、国内黄金

国内黄金也跟随国际黄金来到了372的位置,很666了,之前我们也多次提醒大家368可以建仓买入,366也可以买入,目前372的位置我觉得不是顶部,应该还可以涨,我短期理想的目标位在375,不过现在已经吃到肉了,你们想在372做T的也可以,落袋为安嘛,对不对。

黄金TD.png

三、白银

白银这边,日线也正在走浪型结构,我画一张图,预计3浪的高点在24.19,你们自己找位置逢低做多就行了。

白银日线.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