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zyl 来源:互联网 2021-12-28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1月18日上午,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全会公报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宏阔的历史视野、清醒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动员令。

  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