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大跌像轩辕敬城一样昙花一现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2-01-05 11: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大跌像轩辕敬城一样昙花一现'...

 

一、国际黄金篇(现货黄金、伦敦金)

昨日的雪中应该是目前为止,打斗、特效最精彩的,轩辕敬城窃取天地气运强行入儒圣,虽然成功灭掉轩辕大磐,但自己最终还是昙花一现,当然他也知道自己会挂掉,不过为了女儿和宗族还是选择了这条路。

就像这两日的黄金一样,虽然从1831大跌至1798,打乱了多头原有的节奏,但最终还是昙花一现,昨日二次探底1798之后强势回升,日线录得大阳,周一的巨阴终究只是风光一时,不能风光一世。

昨日我们加入做空元素,建议1806附近空(最低给到1798),也只是跑短线而已,我骨子里还是更倾向于做多的,因为近八年了一月份黄金上涨的概率高达87.5%,只不过我们现在无法、也无条件去判断到底哪一天开始上涨,所以需要不断的尝试低多,中途完全有可能出现“试错”行为,在这个过程中请大家务必带好止损。

在昨日探底1798回升后,我们今日逢低做多为主,先不要高位追多,毕竟现在还没有重新进入极强行情,贸然高位追单子,说实话,我没有勇气。

大家重点关注1798分水岭,只有这个地方跌破黄金才会继续下探,也就意味着其实今天可以将1798作为分水岭,在这之上逢低做多,只要破位1798,多单就调仓走人。

黄金60分钟.png

白天,我们先等,等黄金回调,最好能够回调到1805或1805下方,这样的话做多会合适一点,止损就可以放在1798或下方,目标看1816附近。但如果先走上升破高,那么我们到时候再结合时间点和形态另行布局。

还有一点,啰嗦一下,当大家根据我的思路获利了一定的利润,比如5-7个点,大家可以自己思考一下要不要出局,不要总等着我的提示,我很忙,不可能手把手教的。

二、国内黄金篇(黄金TD、黄金99.99)

国内黄金这边,随着国际黄金的探底回升,国内黄金也探底370走了上涨,其实这个370买入是个不错的位置,只不过我预期在368-67入场,可惜了,目前来说,其实并没有很好的位置,因为现在国内黄金处于367-374盘整状态。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靠近367-68去买入。用的昨日的图,注意辨别。

黄金60分钟.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