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继续持有黄金1815的多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2-02-08 21: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继续持有黄金1815的多'...

 

好家伙,现在的运动员都是00后了,谷爱凌03年出生,06年接触滑雪,回头看了看我那4岁半的宝贝女儿,一巴掌呼过去,不争气。玩笑话,大家别当真。

昨日的黄金破高收阳,而且是高位收盘,通常情况下,这种上涨行情中的高位收盘往往意味着次日会有二次延续,不过今天走得不是很好。

白天确实修正到了1815的位置,也反弹了一波,但仅仅反弹到了1820,力度不大是今天白天最大的遗憾。

晚上能否向昨日一样拉升去,对不起,我无法向大家保证,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只要日内低点1815守住了,晚上上去还是有希望的,如果1815失守了,今天再想上去便比较困难。

黄金60分钟.png

多的不说了,也没啥好说的,继续持有白天1815的多单,止损1809不变,目标1828-30不变。

国内黄金这边也没啥好说的,还是373的价格,目前两个持仓,一个前期374的仓,一个年前367的底仓,保守的将374的出掉,仅保留367的底仓。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