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谨防先走回落,关注双底机会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2-02-09 1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谨防先走回落,关注双底机会'...

 

我现在是发现一个问题了,二胎比头胎性格强势,身边的亲戚、朋友,好多家庭都是这样的,也不知道啥原因,家里的大宝特别乖、特别懂事,二宝特别不乖、特别想揍她,有没有生命基因学专业的,评论区留言。

周二,黄金不出意外的又收了阳线,此前讲过,周一收大阳且高位收盘,次日往往在修正过后会继续上涨,看样子,我又对了。

昨日最高触及到了1828.5,前期顶底转换位1830终究未能一举拿下,也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这波黄金上涨过程中的一个遗憾,因为今天小幅上涨至1829后又失败了,看样子,1830的阻力还是挺强的。

给大家说明一下当前黄金的一个形势,上涨形态肯定是不用怀疑的,上方最主要的强压力位置在1850-53一带,20多个点吧,利润空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短线,继续做多看涨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问题的关键在于,日线和四小时随机指标KDJ都已出现了超买的迹象,意味着可能会有所回落。

所以呢,肯定是不太建议追高了,特别是1830没有破位前,很担心追到天花板上面了,最安全的方案应该是逢低做多。

大家看一下黄金60分钟图,比较合适的做多位置应该在1817-15这里,有可能构筑上涨行情中的“双底”。

黄金60分钟.png

因此,今天就重点关注1817-15位置的做多机会吧。至于空单,我会临盘决策。

国内黄金,前期367附近的底仓和374的高位持仓,建议374-75一线全部离场。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