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周五,1835下看震荡空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2-02-11 2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周五,1835下看震荡空'...

 

一、国际黄金篇(现货黄金、伦敦金)

昨日的关键词,洗盘。

首先,按照正常思维,亚欧盘震荡,美盘应该和前几日一样拉升,美盘前做多应该是没毛病的,不过在CPI和失业金数据同时公布利空之后,黄金直接下跌至1822-21,这样的话将做多的全部扫损。

其次,看到黄金大跌之后,肯定会有人做反弹的空,但没有想到的是黄金又反弹到1841-42,这样的话晚上做空的又止损了。

还没有完,当黄金上涨到1841-42的时候,也一定会有人去做回调的多,不曾想尾盘时段黄金又出现了大跌,这样的话做多的又损了。

所以,昨日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洗盘行情,赚到的应该没几个,不参与的才是最聪明的。

今天也一样,在昨日冲高回落之后,应该会有很多人做空,比如1823-24的空,又或者是1825-26的空,再者是还没有上车的1828的空,总之今天看空的确实特别多,已经这个点了(撰稿19:51),黄金并未能延续下跌,反而抗跌,意味着想要继续破底有点困难了。

做空的结果便是难受,持仓太难受了,开仓容易,平仓难。

晚上呢,我们也试着去空,不过不是现在,要等黄金冲一波了再去空,小时线大阴线阻力在1835-36,即使晚上冲一波,按照现在BOLL带收口来看,应该冲不过1835-36,我们便考虑在1835-36下方做空。

黄金60分钟.png

昨日至今日1841-20下跌过程强弱分界线的位置在1831-32,黄金分割618阻力在1833-34,晚上就看震荡空,冲一波并且给到1831-32可空,1833-34预留补仓位,止损统一1837.5,目标8个点左右,震荡空看不了太远的目标。

二、国内黄金篇(黄金TD、黄金99.99)

国内黄金这边,367的底仓,374的高位仓,已经提醒过很多次在374-75一带跑路了,昨日黄金大跌,看起来走得很及时,暂时没有新的上车信号,空仓的日子学学怎么样看国际黄金走势吧。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