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常胜论金:黄金回补1970缺口今日看反弹修复,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10 14: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常胜的文字不华丽甚至枯燥,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消息方面: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已经有两周的时间,在此期间,俄乌已经进行三轮对话。日前,乌克兰方面表示,如果提供安全保障,基辅当局准备讨论该国的中立地位。

 

今日周四,市场需关注美国2月CPI通胀数据,高通胀是美联储加速货币政策调整的主要原因,下周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那么今晚的通胀数据将直接影响利率决议的结果。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随后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欧元区的通胀创下近8年的高位,欧洲央行可能随时有所行动,对欧系货币会有直接的影响。

 

黄金分析:早盘,黄金价格再度急跌破了前一日的低点1976加速下探至1970区域,回落幅度与上涨幅度基本相近了。今天亚盘就已经回补了周一的高开缺口,那么今天的走势我们就不能继续看跌了,而是看超跌之后的反弹力度!昨天从2060高位大跌目前已经接近100点的空间,从时间换空间的形态上看目前已经接近底部支撑了。

 

今日黄金早盘续跌,是否能够延续是亚盘关注的重点。若是延续下跌,则关注四小时下轨以及小时图紫色趋势线年线位置,若是不延续,今日重回高点上方,则转为扫荡式攀升的行情了。黄金的价格四小时形态收口区间2056-1958,隔夜跌破生命线后反弹也是承压在生命线2008的下方,以此作为分界区间,下方关注下轨支撑的得失。

 

黄金今日策略:1970-1975多,目标看2020一线,突破继续上看2050区域

 

原油方面:受俄乌将再次谈判,市场对于局势缓和抱有期待,油价因此也出现回落调整,跌至此前交易密集点位115.5附近,而后半夜市场传出阿联酋可能支持OPEC+增加产量的消息,导致油价再度大跌回落,低点跌至103.5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超级大阴线,回吐前5个交易日的空间,如此暴力下跌,一则是消息面突然转变导致,二则可能也是多头借机洗盘导致。美油如此剧烈波动,给操作上带来极大的难度和风险,短时建议暂作观望,技术点位关注20日线100.7-5附近,上方关注110.5、115.5压力,近期波动空间极大,消息面极难把控,若要参与,务必极轻仓对待。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18-120阻力

 

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02-10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常胜论金分析师团队

 

撰稿人:常胜论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