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资讯

太古可口可乐2021年收入547.69亿港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10 1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0日,太古股份公司发布2021年财报,其中饮料业务收入主要由太古可口可乐贡献。2021年,太古可口可乐录得溢利25.49亿港元,较2020年上升23%,收益总额(包括一'...

  3月10日,太古股份公司发布2021年财报,其中饮料业务收入主要由太古可口可乐贡献。2021年,太古可口可乐录得溢利25.49亿港元,较2020年上升23%,收益总额(包括一家合资公司的收益总额及撇除对其他装瓶公司的销量)增加20%,达到547.69亿港元。

  2021年,太古可口可乐整体销量增加8%至18.9亿标箱,大部分地区均录得应占溢利增加。在内地,汽水收益增长14%,果汁类饮料及饮用水的收益分别增长23%、2%,咖啡及茶饮料等高端类别的收益分别增加65%、16%。太古可口可乐表示,内地向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增加,太古可口可在这里有卓越的执行力、数码创新及更佳的产品组合。

  展望2022年业绩,太古可口可乐称,随着消费需求上升,美国市场预计收益继续增长,原料成本及营业开支(尤其是员工成本)将增加;内地将有强劲的收益增长,中国台湾业务预计会继续有所改善,中国香港将受到第五波疫情的影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