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回顾2021,FVP 繁忙的一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17 1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 FVP Trade 忙碌的一年即将结束,让我们回顾一下 2021 年的一些亮点。 FVP在第一季度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亚太地区大范围的开设了新的区域办事处。 一'...

  随着 FVP Trade 忙碌的一年即将结束,让我们回顾一下 2021 年的一些亮点。

  FVP在第一季度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亚太地区大范围的开设了新的区域办事处。 一直到第一季度末,FVP Trade 已经顺利实现了预定在年底建立 50 个新办事处的目标。 在5 月初,FVP 线上全球峰会更是其中标志性的活动,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 3,000 多名嘉宾出席了这一重要会议。

  在7月,首席执行官Jonathan Greene先生被《CEO月刊》授予2021年度首席执行官。除了这个奖项,该杂志还发表了一篇专题文章,讨论他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和他对未来的愿景。

  在8月初,FVP Trade 与英国布莱克本流浪者足球俱乐部(Blackburn Rovers)宣布建立合作关系,FVP Trade成为这家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赞助商。这次的合作包括了布莱克本流浪者足球俱乐部(Blackburn Rovers)在亚太地区的曝光,以及FVP Trade定期于比赛日在球场周围设置的LED屏幕上投放广告。

  在 9 月初,该公司推出了 FVP 社区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社交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应用这个程序了解公司最新消息,并通过状态更新和视频与全球 FVP 成员进行互动。

  在10 月,FVP Trade 在纽约市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厦投放了广告,宣布他们即将于 2024 年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计划。

  11 月的另一个亮点是 FVP 的第一届准领航者 “金种子” 高峰会议。 来自亚洲各地的成员受邀加入,首席业务发展总监 Keith Walker 先生分享了公司来年的一些激动人心的计划,包括 FVP Ex的上线。

  11 月下旬,FVP Trade 在金融巨头伦敦峰会上占据中心位置,聚集业内一些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参加其中一个在2021年的顶级金融活动。

  12 月以另一场成功的活动开始,我们的合作伙伴布莱克本流浪者足球俱乐部(Blackburn Rovers) 为我们的一些欧洲顶级 IB 举办了 FVP 比赛日体验。 我们的贵宾有机会在俱乐部的贵宾休息室舒适地享受比赛。

  FVP Trade 将在 12 月 28 日举办一场盛大的晚宴和峰会,共同庆祝在 2021 年获得的巨大成功,FVP Trade 将以高调的方式结束这辉煌的一年。 FVP 的增长和势头绝不放缓,预计到 2022 年的收入将增长两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