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守护“钱袋子”工作

字号+作者:徐晟 来源: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2022-05-17 15: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接到人民银行有关虚拟货币的宣传通知起,农发行吉水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有关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进行深入宣传,贴心守护顾客“钱袋子”。 ?网'...

                  自接到人民银行有关虚拟货币的宣传通知起,农发行吉水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有关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进行深入宣传,贴心守护顾客“钱袋子”。
 
  • 网点宣传。辖内各支行在营业网点摆放虚拟货币宣传资料,在LED屏上滚动播放“远离虚拟货币,保护资金安全”、“虚拟货币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等宣传标语;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我行工作人员主动向其发放虚拟货币宣传手册,简要介绍炒作虚拟货币的危害。
  • 媒体宣传。在进行虚拟货币宣传过程中,我行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覆盖面广的宣传优势,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上传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宣传我国关于虚拟货币的知识和政策,同时提高群众虚拟货币交易炒作的识别能力。
                  下一阶段,我行将继续扎实推动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宣传工作,让防范虚拟货币炒作意识深入人心。
徐晟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