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月度技能交流会

字号+作者: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来源:徐晟 2022-05-17 15: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吉水县支行为深入开展技能交流会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采取两项项措施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月度技能交流会
吉水县支行为深入开展技能交流会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采取两项项措施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明确思想。该行以提升竞争发展力为目标,以“改革、创新、合规、执行”为思路,顺应区域发展的需要,满足全行员工加快发展。
  二、制定目标。全面开展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活动,使全行员工的知识储备、技能水平与工作态度得到明显提高,努力培养一支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管理人才队伍,一支专业专注、服务一流的营销人才队伍,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经办人才队伍,适应支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银行发展的要求。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徐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