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网络知识教育

字号+作者:徐晟 来源: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2022-05-17 1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网络知识教育'...

 为增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组织全体员工参与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一是终端安全,了解常用终端分类,通过典型案例熟悉终端安全风险类型。二是邮件安全。识别病毒邮件、钓鱼邮件的常用方法,拒绝邮件泄密行为。三是信息发布行为规范。掌握员工遇到突发安全事件时如何正确对外发布相关信息。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并全程参与本次培训,对网络课程进行了认真观看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金融科技素养,为今后的行内的信息科技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徐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