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携手同业机构,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字号+作者:蒋雨辰 来源:农发行永新县支行 2022-06-27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与同业机构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取得良好效果。'...

 为增强广大市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携手同业机构,6月15日来到县中心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在宣传台上摆放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资料,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同业机构一起布置了防范非法集资常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内容的宣传展板,搭建咨询服务平台,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讲解宣传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困惑并送上手提袋、肥皂等精美纪念品。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拓展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形式,切实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良好氛围,为维护金融安全及社会稳定贡献农发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