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

字号+作者:蒋雨辰 来源:人民网 2022-11-23 09: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宣传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广泛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近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开展“面对面服务企业”走访活动,该行行长带领信贷人员深入永新县城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融资诉求,充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状态、发展前景。

据悉,永新县城乡投资控股集团是永新县重点平台公司,负责县域重点项目的投资、融资与建设,承担着“稳经济、保就业、促民生”的重任,城控集团发展好了,县域经济大盘就稳了。近年来,该行不断深化与县城控集团的合作,围绕改善人居环境、农村污水管网等服务城乡融合重点领域,积极支持县域重大项目建设,为永新县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提供了强力的金融支撑。

走访、调研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向企业深度宣传了农发行目前的信贷范围、政策导向、产品重点和放款监督流程等,同时针对企业自身信贷项目进展流程、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融资需求等情况,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企业不同项目不同方面的难题量身定制了“一项一策”。通过本次深入交流,银企之间对下一阶段项目融资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为企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下一步,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将继续坚持融资、融智、融商、融情相结合,稳步推进信贷投放,不断加强惠企力度,全面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