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扎实做好地方储备粮油展期工作

字号+作者:蒋雨辰 来源:互联网 2022-11-23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扎实做好地方储备粮油展期工作,助力粮食稳产保供。'...

 日前,农发行永新县支行为永新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办理了1笔县级储备油贷款展期业务,展期金额217.5万元。今年以来,该行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粮食轮转资金主渠道作用,提早部署,积极作为,累计办理县级储备粮油贷款展期业务4笔,金额2467.6万元。
该行秉持“既要合规也要效率”的工作思路推动地方储备粮油展期稳健运行。一是确保合规,贷款展期前,该行组织相关人员成立库存检查小组,严格按照粮食查库标准,对县储粮库点逐仓进行检查,并对仓房的完好性、通风性及消毒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同时通过核对库存台账与银行流水,确保库存收购数量与库存值一致。二是提高效率,该行开会部署全年储备粮油贷款展期工作计划,明确各项展期工作时间,安排客户经理提前与企业进行沟通,收集齐全展期资料,高效做好贷款展期资料的整理和上报审批工作,确保了贷款展期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在提供粮食信贷资金保障的同时加强库存检查工作,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擦亮农发行“粮食银行”金字招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