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支行让警示教育与业务经营紧密结合

字号+作者:周鑫、金露 来源: 2022-12-07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支行让警示教育与业务经营紧密结合'...

 
把坚持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与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紧密结合,有效推动队伍建设、业务发展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出高素质队伍的精气神,是农发行永丰支行的基本工作策略之一。
    在工作展开的具体操作过程中,农发行永丰支行抓住工作侧重点,努力开展相关工作,使优质服务水平、优质服务质量,在确保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得以不断加强和提高,全行各项业务经营更加凸显建行特色与强势发展的勃勃生机。
    一是警示教育常开展,合规经营不含糊。农发行永丰支行坚持从员工的职业规划、合规从业、生活交友等方面,加强合规理念的教育和传导,让警示教育与业务经营更加紧密、有效,合规案防意识和优质服务水平双双提升。二是服务意识重提升,规范经营抓落实。积极传导规范经营工作理念,组织所辖开展“提升服务意识,做好特殊客群服务”等系列专题活动,规范业务条线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不断提升辖内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及投诉处理能力。三是坚持警示教育与业务发展密切结合,持续提升全员战斗力。农发行永丰支行结合近年来社会上的有关案例,对全行员工从正反两个方面,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让员工们充分认识到违规的沉重代价,提示员工避免发生违纪违法等案件,有力提升队伍的竞争力、战斗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