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切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农业与金融 来源: 2022-12-08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切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协调推动,确保宣传取得实效。该行成立了金融知识宣传小组,积极组织集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为活动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二是立足网点,夯实厅堂宣传主阵地。该行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由宣传小组成员轮流为群众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积极“走出去”,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该行员工来到开吉社区、市民广场等人流密集地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识别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各类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为维护良好的经济金融秩序贡献了农发行力量。(刘淑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