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农业与金融 来源: 2022-12-08 15: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共推反洗钱”的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相关文件制度,成立了活动宣传领导小组,做好活动工作部署,明确指导思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全辖员工参与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答题,确保每位员工熟练掌握反洗钱相关知识,提升反洗钱意识。
  认真落实,积极开展。营业网点通过张贴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以及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的方式加强宣传,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实际案例向社会公众及广大客户讲解洗钱活动的特征、手段及危害,普及反洗钱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引导大众识别并自觉远离洗钱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
      通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引导公众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理财观,消除金融知识盲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切实发挥好该行在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永丰县支行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刘淑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