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农业与金融 来源: 2022-12-08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风险防控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风险合规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行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要求将总行总结提炼的“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十六字风险合规文化理念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积极制作宣传版面,以理念上墙的方式坚定合规经营的决心。同时,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风险合规文化规章制度,结合风险合规案例进一步强化合规理念入脑入心。
      下一步,永丰县支行将继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推动全行风险合规文化建设,营造“人人事事讲合规、时时处处防风险”的良好氛围,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刘淑琴)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