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进一步优化柜面服务

字号+作者:周宇 来源:网络 2022-12-08 2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综合部坚持优化柜面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

一是打好理论基本功,提高人员业务素养。制定《配套制度学习计划配档表》,组织柜员轮流担任主讲人、每天集体学习文件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全体运营人员对系统操作、业务处理、制度办法的认识。

二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该行实行“柜员不得随意离岗”、“柜员暂时离岗必须提前制定交接方案”和“最优先办理客户业务”的三大方针,全面提高客户对柜面服务的满意度,尽一切努力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切实优化客户体验感。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树立合规意识。首先利用党性教育提高运营人员的政治站位,帮助青年职工树立远大理想和岗位担当;其次是与警示教育结合开展合规教育,如利用财会人员警示教育等活动组织柜员学习运营条线典型案例。

下一步,该行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实行分管行长定期带头学习模式,加强对税费计算、客户识别、柜面业务等工作的关注力度,让整个运营条线人员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共同实现农发行的光荣使命。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